陳拾壹

不再触及我,却依然照耀我。

《新学期有人知道社团招新哪个社团比较好吗?》

【文朱】【论坛体】 

私设 前文看目录

勿上升

有后续 



1#楼主 

如题,新学期刚开学就有一堆的社团在里面摆摊招新,我刚升高中,听学长学姐说去哪里都不要去学生会? 

 

 

2#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别听他们瞎说,我们学生会可好了,只要参与了校园活动就可以在综评上面加分,福利可多了。 

 

 

3# 

不要信楼上的鬼话,我同学是学生会的,每次放学还有留下来开会。反正贼麻烦。 

 

 

4#楼主 

是吗? 

 

 

5#停 

如果你喜欢跳舞就来我们舞蹈社吧,大家都很友好的。 

 

 

6#芝麻奶油 

别去他们舞蹈社!压腿痛到你怀疑人生,来我们音乐社吧,最轻松了。 

 

 

7#楼主 

……这是已经把论坛当宣传的地方了?[苦笑] 

 

 

8#一两点 

@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你们会长不是刘耀文吗,说出来绝对都会去啊。 

 

 

9# 

点点姐妹,刘耀文是初中部的学生会会长。学生会最大姐妹是高中部的。 

 

 

10# 

对了,刘耀文考高中考到哪里去了啊? 

 

 

11#初三狗在线补作业 

应该是直升了我们学校高中部。 

 

 

12# 

耀文dd这么优秀可以考其他更好的学校啊。为什么要直升高中部? 

 

 

13# 

是舍不得谁吧。一般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是直升高中部的。 

 

 

14#物理好难 

……刚开学,刘耀文来我们班找朱志鑫了。我在朱志鑫旁边好亮。 

 

 

15#  

!? 

 

 

16#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7# 

文哥……是舍不得芝心dd吗? 

 

 

18# 

啊啊啊啊,我kdl! 

 

 

19#物理好难 

刚刚看到文哥拉着朱志鑫坐在角落自拍就看见文哥微博更新了。 

配字是:这次是货真价实的文哥哥哥哥哥😎 

 

20# 

!每次文朱合体我就要死一次! 

 

 

21# 

刘耀文这直男视角未免有点太帅! 

 

 

22# 

朱朱是撕漫男吗?这个冷白皮和高鼻梁我好爱! 

 

 

23# 

文哥哥哥哥哥!对,宁是哥,宁厉害👍🏻 

 

 

24#物理好难 

朱志鑫现在喊刘耀文还是喊的学长,贼乖贼乖了。 

 

 

25# 

这么可爱吗?没见过有么听话的dd。 

 

 

26#恭喜初三狗变成高一狗 

呜呜呜呜,我也想让朱志鑫dd软软弱弱的叫我学长! 

 

 

27# 

想得美,人芝心只喊刘耀文学长。 

 

 

28#快乐水又冒泡了 

我幸福了!我看教室的座位表……我竟然和耀文校草一个班! 

 

 

29# 

天哪,羡慕了冒泡姐妹,真的是有八辈子的福气啊! 

 

 

30# 

真实的慕了 

 

 

31#物理好难 

刘耀文走了。听到他和朱志鑫说他要去报名舞蹈社。 

 

 

32# 

!!!我也要去! 

 

 

33#楼主 

好了,我知道我要去哪个社团了。 

 

 

34# 

好像初中部和高中部的舞蹈社是一起的吧? 

 

 

35#芝麻奶油 

有两个社长,但是每次上课搞活动都是一起的。我太爱了!耀文校草快来我怀里! 

 

 

36# 

奶油你就不怕朱志鑫打你。 

 

 

37#芝麻奶油 

……[怂] 

 

 

38#云想衣裳花想容 

朱志鑫也去舞蹈社……我现在真的不相信他和耀文学长没有奸情了。 

 

 

39# 

楼上你是什么知道的? 

 

 

40#云想衣裳花想容 

我是朱志鑫的同学,刚听朱志鑫说的。 

 

 

41# 

文朱我爱了。 

 

 

42#楼主 

明天好像是还放假一天吧? 

 

 

43#街巷 

是的。今天把社团,作业什么的弄好,明天放假,后天就正式开学了。 

 

 

44# 

怎么办,还没开学我就已经想春游了。 

 

 

45#快乐水又冒泡了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我一想到和刘耀文一个班就兴奋的睡不着觉。 

 

 

46#芝麻奶油 

我我我我我,看到刘耀文了!他真的来舞蹈社报名了!引过来好多人!感恩! 

 

 

47#赤道几内亚 

嫉妒了嫉妒了靠!我想重读一年高中了啊啊啊啊!我也要和耀文dd一起上舞蹈课! 

 

 

48# 

……wuli校草影响力太大了。 

 

 

49#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你们知道我们学校要拍宣传片吗? 

 

 

50# 

???什么宣传片? 

 

 

51#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学校要招新啊,肯定要做宣传的。上一年初一和高一的入学率是建校以来最低的。 

 

 

52#街巷 

我们打算拍学校的社团活动和课堂。 

 

 

53# 

感觉有点老土了。 

 

 

54#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如果朱志鑫在呢? 

 

 

55# 

高大上。 

 

 

56# 

我好期待! 

 

 

57#快乐水又冒泡了 

……双标狗 

 

 

58#街巷 

我们是想让朱志鑫跳舞,我们拍摄然后截进宣传片里。 

 

 

59# 

可以围观吗??[期待] 

 

 

60# 

我也好想看。 

 

 

61#物理好难 

真的哎。有个穿运动服的女生来我们班找朱志鑫了。 

 

 

62#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就是我。 

 

 

63#物理好难 

!!噗!难怪我看她一直玩手机。 

 

 

64#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我看到一个穿着秋季校服的男生躲在旁边看我。 

 

 

65#物理好难 

……是我。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是什么诡异的面基场面。 

 

 

67# 

xswl 

 

 

68#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9#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物理好难,你帮我劝劝芝心dd。他不愿意跳舞。 

 

 

70# 

那上次不是跳了一次吗? 

 

 

71#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不知道啊,职业微笑着拒绝我……我太难了。 

 

 

72# 

我有个大胆的猜测……会不会因为上次是跟耀文dd一起跳舞所同意了? 

 

 

73# 

楼上的姐妹我觉得很有可能。 

 

 

74# 

对啊,而且前几个帖子也说了芝心不去舞蹈室。 

 

 

75# 

……绝对是真的啊!我磕的cpszd! 

 

 

76#物理好难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让刘耀文也跳舞,搞定了刘耀文的话朱志鑫绝对会同意的。 

 

 

77#街巷 

刘耀文在我旁边,在报名舞蹈社。我跟他说。 

 

 

78#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呜呜呜感谢 

 

 

79#街巷 

他不愿意。 

 

 

80#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那我们怎么办啊! 

 

 

81#一两点 

你们是不是蠢。跟刘耀文说朱志鑫会去。跟朱志鑫说刘耀文会去不就好了吗?[看傻子一样的眼神] 

 

 

82#街巷 

……有道理哦。 

 

 

83#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我惊掉下巴。我刚跟他说刘耀文也会去跳舞,朱志鑫的眼睛顿时就亮了你知道吗。 

然后一脸灿烂的说:是吗?那我去吧。 

真的……毫不掩饰他们的奸情啊。 

 

 

84#街巷 

我也是。刚跟刘耀文说朱志鑫也去跳舞。刘耀文在写报名表,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很明显的抑制住自己的喜悦说:去就去呗。 

最后还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说:我去跳舞可不是因为志鑫啊,是作为学校学子的一部分为学校争光。 

……我笑了。 

 

 

85# 

耀文校草也太好笑了吧。那之前怎么没见你说要为学校争光?哦我知道了,不提芝心dd就没这一回事了是吧。 

 

 

86# 

芝心dd好太可爱,脑补到眼睛发光就想摸头。啊啊啊啊我死了。越想越兴奋。 

 

 

87# 

这两人绝对有问题。[福尔摩斯] 

 

 

88#街巷 

我之前一直以为他们两只是玩的很好的兄弟……没想到啊。 

 

 

89#恭喜初三狗变成高一狗 

我还是无法接受刘耀文这么个大直男喜欢朱志鑫。[难受] 

 

 

90# 

还说人家直男。我看你才是真的直吧。@恭喜初三狗变成高一狗 

 

 

91#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不管怎样,他们现在是同意拍宣传片了。我现在带着芝心dd到礼堂来,你们要围观的可以过来嗷。 

 

 

92#街巷 

刘耀文刚报完名,我们马上就来。 

 

 

93#音乐课代表 

隔壁学校苦唧唧的艺考生可以过来围观吗?[弱小] 

 

 

94#快乐水又冒泡了 

当然可以。我们学校这几天校门都不关的,直接进来就行了。 

 

 

95#音乐课代表 

嘤嘤嘤,谢谢。 

 

 

96#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啊啊,我这是找了个什么神仙dd啊。我问他要不要先去舞蹈社学一个舞,他说不用麻烦了,他有会跳的舞。 

 

 

97# 

我就想问还有谁比芝心dd全能?[质疑三连] 

 

 

98#停 

我竟然是第一个到的围观群众?!在礼堂门口就看到今日份的芝心dd了,我好幸福! 

 

99# 

为什么几天没见,芝心dd感觉又变帅了?? 

 

 

100# 

我现在已经成功的被朱校草蛊住了。 

 

 

101#鱼里有刺 

反正我不会跑,你没必要每次都这么迷人吧 

 

 

102# 

刺姐文笔好👌🏻 

 

 

103# 

每次看到朱朱的名品鼻梁我就觉得是我不配拥有鼻子吗 

 

 

104# 

侧脸杀我 

 

 

105# 

我也到了。好帅好帅好帅!怎么可以这么犯规? 

 

 

106#停 

我看到耀文校草进来了! 

 

 

107# 

天,我看到文朱对视怎么都有种xql的感觉。 

 

 

108#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09# 

我感觉有文朱这对xql在,连空气都变甜了呢。 

 

 

110#芝麻奶油 

我看到了什么。我一进礼堂,座位上坐满了人,这是半个学校的人都过来了吧。 

 

 

112# 

真的。这阵仗完全不亚于前几天的元旦汇演了。 

 

 

1112音乐课代表 

我哭了!太帅了!我爱帅哥。 

 

 

113#街巷 

先是刘耀文跳舞。 

 

 

114#芝麻奶油 

我看到朱志鑫坐在后台的地上看刘耀文! 

我又被xql秀恩爱的操作给闪到了。 

 

 

115# 

 

116#停 

虽然见了芝心本人这么多次,也看了这么多照片。但每次看都会被惊艳到啊。 

 

 

117# 

同上。五官简直无可挑剔。 

 

 

118# 

这嘴角略微的幅度是怎么回事。 

 

 

119# 

一副小媳妇看丈夫的表情啊。 

 

 

120# 

等等。旁边好像还有个人。耀文不是在候场吗? 

 

 

121#街巷 

是我…… 

 

 

12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耀文上台了!



121#

这服装,这妆容。我好爱!!




12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耀文校草天天恃靓行凶啊! 

 

 

123# 

学生会大手笔啊,还有威亚! 

 

 

124# 

我把心给你,你把你给我好吗!! 

 

 

125# 

我还是有这么一个男朋友,吵架我自己扇自己! 

 

 

126#停 

太帅了。每次都好喜欢狼崽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超酷。 

 

 

127# 

其实我觉得已经不需要做什么宣传片了。学生会直接发一个耀文dd的舞蹈视频我不相信还没有人来我们学校。 

 

 

128# 

赞同楼上。 

 

 

129#天大地大学生会最大 

在后台我都能听到尖叫声了,一直没停过。 

 

 

130# 

绝了文哥这个舞蹈。 

 

 

131# 

只有我被芝心dd今天这个服装惊艳到了吗? 

 

 

 

132# 

同上!黑衬衫加蓝色美瞳,简直让我欲仙欲死! 



 

133# 

!!我要氧气瓶!给我! 

 

 

13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把他带回家!弟弟跟我走!不就九块钱嘛,姐姐出了! 

 

 

135# 

朱志鑫每次出场都让我惊喜。我的宝藏男孩啊! 

 

 

137# 

我觉得完整的宣传片都没有两个dd的舞蹈视频吸引人。我突然好庆幸没考到别的学校去。 

 

 

138# 

我也是!这两个人我可以舔一辈子! 

 

 

139# 

他们两个真的未成年吗?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