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拾壹

不再触及我,却依然照耀我。

《因为今天的元旦汇演班上都没人值日我该怎么办?》

【TF家族】【文朱】【翔霖】【论坛体】

私设 

勿上升

有后续


 

1#楼主

如题。今天是元旦汇演,我和其他三个同学一起值日。我刚刚进教室的时候发现一个人都没有。等了二十多分钟。还是没来。我估计是直接去大礼堂了。

 

 

2#卑微初三狗在线补作业

楼主,这种情况这边建议宁直接去礼堂把他们逮回来。

 

 

3#楼主

那么多人,怎么可能找得到嘛

 

 

4#

虽然我不介意他们用不法手段进礼堂,但是今天自己的值日还逃掉不值日就很小人了。

 

 

5#

我们寝也是。还没开灯人就跑了一大半了。

 

 

6#

同上。去礼堂的大道上有教导主任和体育老师在那里守着。一群女人竟然走小路绕到礼堂。现在有人把路线截到知乎上,整个礼堂坐满了人。

 

 

7#鱼里有刺

不是吧。我们高中部要先集合在老师带着去礼堂。

还有,哪个胆子大的竟然敢直接把路线发知乎上??我刺姐佩服👍🏽👍🏽

 

 

8#楼主

这么早去干嘛?票上不是有座位号吗?

 

 

9#红豆奶茶不加冰

应该是去看那些演出的人。他们要先到那里去候场。

 

10#芝麻奶油

我刚进的内场。这也太夸张了,整的跟个组合演唱会一样。

 

 

11#

???

 

 

12#

到处是手幅,什么刘耀文,朱志鑫,严浩翔,贺峻霖……这些就算了。我还看到一波人举着丁老师和马老师手幅的。

 

 

13#楼主

天呐,我们学校一群追星女孩?

 

 

14#

这可不止。刚才在礼堂外面看到几个男生围在一起,我过去一问才知道,竟然在策划马老师的手幅。

 

 

15#

马老师魅力也太大了,男生也能被吸引。

 

 

16#

男女通吃啊。

 

 

17#赤道几内亚

各位,班主任带我们进场了,好激动!

 

 

18#停

!我看到芝心dd了!不得不说,这个服装真的绝了。

 

 

19#

朕卧底在后台的眼线呢?照片!

 

 

20#芝麻奶油

不好意思,后台现在禁止拍照,好几个老师都在,我怂。

 

 

21#停

你们只要知道耀文dd和芝心dd的服装绝对是全场top的对了。

 

 

22#芝麻奶油

!!!我在后台看到浩翔学长和峻霖学长了!两个人服装是一样的。

 

 

23#

是一个节目吧。

 

 

24#

天呐,这一年学校是发生了什么,这么突然转变的这么厉害。又是舞蹈又是帅哥合作的。

 

 

25#

今年元旦汇演的负责人是马老师。都知道马老师是很民主的,所以他就让七班的同学提关于活动的建议。

 

 

26#

这是什么神仙老师啊啊,我想转班了!这个班主任也太好了点。

 

 

27#

开始了!演出开始了!!主持人是真源学长啊!高中部最有梗的男人。竟然被主持班挖过去了。

 

 

28#

说明主持班的眼光好嘛,我张公子一直都怀才不遇的。

 

 

29#

没人赞赞今天的西装张公子吗?

 

30#

啊我好喜欢!上挑狭长的眼睛加上高挺的鼻梁简直踩我审美点上了。

 

 

31#

楼上的姐妹nsdd,比起耀文弟弟那种可盐可甜的狼崽,马老师那种温柔体贴的大哥哥,芝心小可爱那种反差萌,我更偏向于张真源那种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贵公子。

 

 

32#

会说话就多说点。

 

 

33#赤道几内亚

只有我一个人想把旁边一直揩张公子油的女主持碎尸万段吗?!

 

 

34#

看到了!外场的大屏幕上拍的一清二楚。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35#

真的看不爽旁边的女主持了。身边好多姐妹都在吐槽。

 

 

36#

第一个节目就是我亚轩学长的solo啊,准备好掏空身体的尖叫了。

 

 

37#

这次服装造型也都太好看了!他站在那里灯光一暗下去我就完全沦陷。

 

 

38#

学校也太人性了!实时po精修图在公众号里,好爱好喜欢!

 

 

39#卑微初三狗在线补作业

可怜可怜被教导主任叫去训话的孩子吧。发点图在论坛上来。我微信已经被秃头中年大叔主任查封了。

 

 

40#楼主

教导主任这个前缀也忒长了点。

 

 

41#

不是我说,亚轩学长这首歌让我心都平静下来了。

 

 

42#

这优越的嗓音,太可了。

 

 

43#


 

 

44#芝麻奶油

后台的工作人员表示好想看宋学长的正脸

 

 

45#

浓眉大眼但是长得很清秀啊,五官真的都好精致。

 

 

46#

才第一个节目我就已经要吸氧了。在看到后面去岂不是没救了。

 

 

47#

这个开头开的也太好了点。我瞬间对今年的元旦汇演抱满了期待。

 

 

48#

结尾那段高音根本不是凡人可以唱的好吗?!

 

 

49#

结束了吗?感觉好快啊。意犹未尽呢。

 

 

50#鱼里有刺

我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是外场的事实了。全场寂静的时候突然激动喊一句宋亚轩妈妈爱你。结果我变成了全场焦点。

 

 

51#

哈哈哈哈哈哈!刺姐果然鬼畜。

 

 

52#

刺姐还抢了亚轩学长的风头,实属nb

 

 

53#

……为什么亚轩学长的优质高音后面紧接着的是朗诵节目……

 

 

54#

我佛了。

 

 

55#

来来来我们一起吐槽。

 

 

56#

而且还都是小学生??纳尼?

 

 

……

 

 

70#

接下去的几个节目不会都是这种档次吧?

 

 

71#

估计也就亚轩学长的节目看的下去了。

 

 

72#

没事没事,wuli文哥,芝心,贺学长等帅哥团成员都还没出来呢。

 

 

73#

哇塞,到了到了!我亲爱的严学长和贺学长的节目!

 

 

74#

星球坠落是情歌哎。两个大男人唱情歌也是够够的了。

 

 

75#

md……两个人对视我都能看到粉红泡泡啊。

 

 

76#

天啊天啊!星球坠落过后竟然还有屋顶着火?!

 

 

77#

这个双人舞也是绝了啊!

 

 

78#

我靠我靠,贺学长怎么这么软?

 

 

79#

啊!双手脱外套!严学长的小娇妻啊!!

 

 

80#


 

81#

按头小分队呢?上啊!

 

 

82#

图二严学长看贺学长的眼神!像看猎物一样!这对cp我嗑了!

 

 

83#

他俩这舞台表现力也太可以了!贺学长是那种懵懵懂懂的生活小白,严学长又是那种很会照顾人的,这两人绝配啊。

 

 

84#芝麻奶油

哈哈哈哈哈!翔霖两夫夫在前面跳舞,我在后台看到了什么啊?

  

85#

这是崆峒了吗?哈哈哈哈。

 

 

86#

这潜台词是:小夫妻在私底下没闹够还招摇到台上来了是吗?

 

 

87#

楼上nsdd!

 

 

88#

卧槽,屋顶着火台下真的是全程尖叫。

 

 

89#

屋顶着没着火我不知道,反正我是着火了。

 

 

90#

xjm真相了

 

 

91#

结束了?

 

 

92#

我还想看怎么破

 

 

93#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公众号里有元旦晚会的全程视频!

 

 

94#

啊~我爱我的学校!

 

 

95#

卧槽,下一个节目是耀文dd和芝心dd!

 

 

96#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我期待了一周啊!

 

 

97#

啊!这个衬衫!这个白丝带!满脑子虎狼之词啊!

 

 

98#

我终于知道前面的xjm为什么那么激动了。血汗泪我好爱!

 

 

99#

天哪,这哪里是跳舞,明明就是要我的命嘛。

 

 

100#

!!!血汗泪还不够杀我的吗?后面还有trouble maker?!简直就是粉丝福利时间啊!

 

 

101#

平时腼腆的朱朱怎么一到台上就变成这样了?![平方震惊][立方震惊]

 

102#

合着这一对对的都是小夫妻上台表演啊。

 

 

103#

你这话让我亚轩学长情何以堪。

 

 

104#

也亏马老师开放。不然这种sq的舞蹈绝对过不了审的。

 

 

105#

芝心刚开始那三下敲到我心坎里了。

 

 

106#

腹肌!腹肌!刘耀文的腹肌!

 

 

107#

想在dd的腹肌里捉迷藏啊!!

 

 

108#赤道几内亚

不可以啊!耀文你才初三!姐姐不同意!

 

 

109#

这张图的眼神……kdl

 

 

110#

这是在看猎物吗???

 

 

111#

芝心弟弟就是他的猎物。

 

 

112#

我靠……浮想联翩。

 

 

113#

我血槽已空谢谢。

大家来品品学生群里不同角度的dd



 

 

114#

!朱朱的锁骨!锁骨!还有侧脸啊!dd的名品鼻梁我要社保啊!

衣服穿好啊呜呜,领带不能好好戴在脖子上吗?非得要歪成这样!!妈妈不允许啊!

 

 

115#

文哥这个坏笑,你品,你细品。

 

 

116#鱼里有刺

芝心的冷白皮绝了啊!黄皮学姐实名羡慕……

 

 

117#

大家仔细看看图二。刘耀文带了耳夹所以耳红了我可以理解。芝心dd的耳朵是个什么鬼?!

 

 

118#

像个熟透了的番茄,好红哦

 

 

119#

dd和刘耀文跳舞竟然害羞了[捂脸]

 

 

120#

wuli芝心弟弟不会是动了zqsg吧?

 

 

 

 

评论(3)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