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拾壹

不再触及我,却依然照耀我。

《快期末考试了我的心还在Touble Maker怎么办?》

【文朱】【论坛体】

私设

误上升

有后续

 

1#楼主 

我是初一新生,第一次参加元旦汇演。成功的被耀文学长和志鑫学长迷住了。但就快要期末考试了,心收不回来啊怎么办? 

 

 

2# 

我高一,和学妹你一样的情况。四天了,我还没从Touble Maker走出来。 

 

 

3#卑微初三狗在线补作业 

你们好歹还去了礼堂。我整整一天被教导主任强行灌心灵鸡汤。我容易嘛我。我不就发了个走小路去礼堂的帖子……[委屈] 

 

 

4# 

作业哥,原来是你!我就说谁这么大胆。 

 

 

5#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作业哥每次出场都自带笑点是怎么回事。 

 

 

6#楼主 

偏楼了啊,注意注意。[严肃.jpg] 

 

 

7# 

我觉得就没有解决方法,毕竟两个dd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我觉得我也要爬墙了。就一秒钟,我对不起马老师,嘤嘤嘤。 

 

 

8# 

自己调整好心态就行了,Touble Maker的回放天天在那儿,什么时候都可以看。期末考试只有一次啊。 

 

 

9# 

终于有一个靠谱点的答案了。 

 

 

10#楼主 

懂了一丝。 

 

 

11# 

[黑脸] 

 

 

12#街巷 

其实可以直接去见耀文和芝心的。反正现在学生会还在招新。 

 

 

13# 

学生会招新?我怎么不知道。升旗仪式上也没说啊。 

 

 

14#卑微初三狗在线补作业 

我都读到初三了,从来没听过学生会还会招新?一直以为是老师自己选的。 

 

 

15# 

楼上的我也是!原来还可以自己报名[刘文惊讶] 

 

 

14#街巷 

公众号“校园大事件”那个专栏里有。目前报名的只有几个人。还有好多个名额。 

 

 

15# 

我怎么隐隐约约觉得街巷大佬这次冒泡有所意图呢? 

 

 

16# 

很明显好嘛。就是过来宣传学生会的。 

 

 

17#街巷 

对,因为学生会新进人员太少了,全是些老员工,所以我们的负责老师就说今年如果没有五个新人进会的话就罚我们 

 

 

18# 

罚什么? 

 

 

19#街巷 

扫厕所。 

 

 

20# 

噗哈哈哈!老师这招好绝! 

 

 

21# 

虽然我很心疼街巷大佬,但是我更想看大佬扫厕所。 

 

 

22# 

同上! 

 

 

23#街巷 

……[有够尼玛无语] 

 

 

24#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听到大佬骂脏。好激动。 

 

 

25#快乐水又冒泡了 

温馨提示一下,刘耀文是学生会会长。 

 

 

26# 

!!!!!! 

 

 

27# 

!!!!!! 

 

 

28# 

!!!!!! 

 

 

…… 

 

 

36# 

你们是魔鬼吗??才三分钟学生会的报名就满了?!果然都是肤浅的人类。 

 

 

37# 

刚才看17楼说只选五个人?这是要面试的节奏吗? 

 

 

38#街巷 

是的。把自己从入学开始到现在的成绩打印到纸上,然后讲一下自己的特长什么的就行了。 

 

 

39# 

……像我这种十次有六次挂科的是不是就选不上了。 

 

 

40# 

估计是的。一般学生会的干部都是很优秀的。像我这种天天体育课缺勤的估计也选不上了。 

 

 

41# 

街巷大佬是学生会干部,宣传一下很正常。不过快乐水又冒泡了同学不是大队长吗?怎么会管学生会的事。 

 

 

42#快乐水又冒泡了 

……我被拖累了呗。学生会的负责老师骂他们眼光太高的时候我在旁边偷笑。结果被一顿骂了。要我协助他们一起,不然就跟着一起扫厕所。 

 

 

43# 

噗,冒泡有点可怜哦。 

 

 

 44# 

对了@物理好难,朱志鑫dd会去学生会面试吗? 

 

 

45#物理好难 

唔,应该不会吧。朱志鑫一般对这些学校的东西都不感兴趣的。反正我们班的竞选他都没上。 

 

 

46# 

本来还指望着可以在学生会看到芝心dd的。 

 

 

47# 

没事,至少我还能看见刘耀文。 

 

 

48# 

话说都快期末考试了怎么学生会又开始报名了?一般不都是开学的时候报名吗?社团都是这样的 

 

 

49# 

估计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很少有人知道学生会是报名面试的,每次人都特少。 

 

 

50# 

我刚路过学生会,这人也太多了吧?!都在围观。 

 

 

51# 

围观什么呢? 

 

 

52# 

我就是围观群众之一。都在看刘耀文呢。 

 

 

53#鱼里有刺 

卧槽!我要去看! 

 

 

54#矜持 

天哪,第一次看到刘耀文,这脸也太抗打了!!首席校草名副其实啊! 

 

 

55#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56# 

为这绝美的颜值落泪 

 

 

57# 

这一双眼睛勾走了多少人的魂啊! 

 

 

58# 

虽然我不反对刘耀文是首席校草,但是朱志鑫绝对也是名副其实的第二顺位好吗!!! 

话说矜持姐妹,你这拍照的位置太偏了一点。 

 

 

59#矜持 

你是不知道现场有多疯狂!我能挤到窗前就已经不错了好吧。 

 

 

60# 

刘文dd在听课吧?怎么这么多人围观。 

 

 

61# 

学生会开会呢,过一会就开始面试了。 

 

 

62#楼主 

面试??是今天吗?我怎么不知道? 

 

 

63# 

噗,楼主,你看Touble Maker真的看的入迷了吧,今天面试都不记得了。 

 

 

64#物理好难 

我打脸了。我在面试候场区看到了朱志鑫 

 

 

65#矜持 

我也看到了!!这两人颜值无敌了。 

 

 

66# 

为什么文哥每次穿的衣服都这么单薄?? 

 

 

67#赤道几内亚 

现在的新新人类真的是要风度不要温度啊。妈妈心疼啊! 

 

 

68# 

得亏人家班主任马老师宠着好嘛 

 

 

69#楼主 

我上楼就看到了朱志鑫,这个颜值让我当场去世真的。 

 

 

70#物理好难 

来发张新鲜出炉的朱志鑫 

 

71# 

真实的哭泣了!这个颜值太绝了! 

 

 

72# 

这是什么神仙弟弟啊,呜呜呜呜,姐姐爱你! 

 

73# 

真的是反差好大啊!台上是酷帅少年,台下是甜甜小猫咪!我的宝藏男孩啊! 

 

 

74# 

第一批进场了啊!我好紧脏。 

 

 

75# 

刘耀文也太正经了,我在教室外面看的感觉他的眉头越来越紧。 

 

 

76# 

不愧是学生会会长。太有气势了。 

 

 

77# 

不只是皮相美啊,骨相也好美。 

 

 

78#矜持 

啊,我面试完了。 

 

 

79# 

怎么样怎么样? 

 

 

80#矜持 

面试结果要等过几天呢。估计是没戏了。我一进去整个人就在那里抖。刘耀文气场太强了。 

 

 

81# 

这么夸张??! 

 

 

82#矜持 

我还不是最夸张的呢。旁边一个妹子看见刘耀文激动的就直接哭了,止都止不住,别人有的给她递纸巾,有的在安慰她。只有刘耀文一脸懵逼的问她是不是眼睛进东西了。 

 

 

83# 

噗哈哈,不愧是直男。 

 

 

84# 

文哥威武! 

 

 

85# 

nb,nb,nb,求那个女生的内心阴影面积。 

 

 

86#香蕉你个banana 

天呐,我和芝心dd一起面试的!人生巅峰了啊。 

 

 

87# 

羡慕了姐妹。 

 

 

88# 

刘耀文笑了!刘耀文笑了! 

 

 

89#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感觉刘耀文眉眼都变得温柔了。 

 

 

90# 

是因为他女朋友进去了吗?   

 

 

91# 

刘耀文有女朋友了? 

 

 

92#赤道几内亚 

我不信!呜呜呜,我不信!dd不能早恋啊!! 

 

 

93# 

但是文哥真的在笑啊!好甜! 

 

 

94# 

刘耀文在看谁啊 

 

 

95# 

这个视线望过去...好像是...... 

 

 

96# 

朱志鑫!!!刘耀文在看朱志鑫! 

 

 

97# 

天呐,我的两个墙头是真的??? 

 

 

98# 

为这绝美的爱情落泪。刘耀文真的是肉眼可见的抑制不住的开心啊! 

 

 

99#香蕉你个banana 

呼...姐妹们,我面试完了。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 

 

 

100# 

是朱志鑫吗? 

 

 

101#香蕉你个banana 

嗯嗯嗯!朱志鑫自我介绍的时候刘耀文抢他台词! 

 

 

102# 

什么情况?? 

 

 

103#香蕉你个banana 

朱志鑫刚说完“各位好,我叫...”,然后刘耀文就说“朱志鑫”。我爱了,爱死了。 

 

 

104# 

文朱szd?? 

 

 

105# 

文朱?吻住?好棒的cp名。 

 

 

106#香蕉你个banana 

还有还有。芝心dd刚刚讲自己的获奖证书,刘耀文一个劲的在那里傻笑,发现我一直望着他,跟我对视一眼又故作矜持,立马不笑了。 

 

 

107# 

大大咧咧是友谊,躲躲藏藏才是爱情。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分明就是爱情啊!!!为这两位校草的爱情干杯🍻 

 

 

108#物理好难 

要是被朱志鑫知道你们居然开始为他和耀文学长爱情干杯估计会被气死。 

 

 

109# 

芝心dd怎么可能会上论坛,不会被发现的[骄傲自豪] 

 

 

110#初二二班朱志鑫 

????? 

 

 

............ 

 

 

111#初二二班朱志鑫 

怎么没人了? 

 


评论(6)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